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憋不住了! 慘在台上尿失禁

A咖演員休傑克曼自爆曾在舞台上尿褲子。(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在電影《悲慘世界》中的表現大獲好評,也展現了他的音樂劇實力。他曾在澳洲參與音樂劇《美女與野獸》的演出,不過當時發生了一件他一生中最囧的事情,就是當眾尿失禁!

休傑克曼曾演出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卻在台上發生他一生中最囧的事!(取自網路)

休傑克曼最近上英國BBC的人氣脫口秀節目《葛雷漢諾頓秀》,被問到最糗的經歷,他自爆曾在舞台上尿失禁,稱那是他人生中最囧的瞬間。

他回想起當時因為頭痛看醫生,醫生要他每天喝3公升的水,「但我是被這樣一說就會喝4公升的那種人」,尿量大增,所以表演時他都會定時去上廁所。但有一次他上完廁所在等待上台,突然又感受到一陣尿意,可是當時已經輪到他出場,他還穿著一件緊身褲,根本無法遮掩下半身,就在歌曲的最後,休傑克曼必須扯嗓飆高音,不過他發現要是這樣一唱就會尿褲子,不唱又會在2000位觀眾前出糗,最終他還是唱了,於是尿再也憋不住了,在全場觀眾及演員面前洩洪,榮登他人生中最囧的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