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癢是自己或是別人抓 辰亦儒發問李鍾碩被轟

李鍾碩前天見面會笑得燦爛,但過程卻被粉絲批無聊。(苼竑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李鍾碩襲台,魅力無法擋,粉絲出動接機差點癱瘓機場,場面熱情。但前天的見面會卻被批無聊到爆,主持人辰亦儒提問無厘頭,台下粉絲超無言,但主辦單位表示見面會內容由韓方主控,導致活動流程僵化,語氣中透露無奈。李鍾碩離台時居然一改來台親切,改走商務通道,讓多數粉絲撲了空,前後差很大。

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指出,見面會被嫌無聊,主辦單位表示問題由韓國經紀公司主導,還考量到李鍾碩慢熱,由之前訪問過他的辰亦儒出馬。辰亦儒過程中居然提問「戴假髮演戲時頭皮癢怎麼辦」、「頭癢是自己抓還是請工作人員抓」,對於韓方公司主導,主辦單位表示「尊重韓方」,但詭異的問題還是讓粉絲整場拼命翻白眼。

辰亦儒擔任李鍾碩見面會主持人,卻因為問出無厘頭問題讓粉絲大翻白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