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贊恩陷桃色風波 路易再爆分手

「1世代」風靡全球少女,目前正在亞洲巡迴演出,卻爆出成員贊恩(右二)夜店摟妹,路易(右三)也跟女友分手。(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正在亞洲巡迴演唱,沒想到成員贊恩爆出曼谷夜店摟妹新聞,造成他的未婚妻佩莉大怒,贊恩也在各方壓力下,脫團返回英國休息,缺席剩餘的演唱會。結果同團成員路易也被目擊在泳池熱吻辣妹,隨後爆出她跟交往4年的女友伊琳諾卡德已經分手2個星期。


贊恩臨時退出演唱會已經引發不少粉絲仇恨怒罵,傳出他一直難以承受爆紅所受到的關注,這次臨時脫離演唱會行程,不少人擔心「1世代」將面臨解散危機。當時贊恩先在推特發文,「我只有22歲,我愛著名叫佩莉愛德華的女孩,這世界充滿忌妒,我很抱歉事情看起來像在偷腥」。

但他火速退出演唱會引起粉絲爆走,贊恩的妹妹出面緩頰,表示贊恩還不適應成名帶來的變化,她說:「一切謠言和仇視讓哥哥承受不少壓力,真的讓他很受傷,大家必須明白我哥哥也是人,拜託停止這一切,因為他沒對任何人不忠。」

被贊恩摟的19歲女生蘿倫則爆料,他們是在附近一間俱樂部認識,贊恩和另個團員路易邀她去私人泳池派對,她被帶去去團員下榻的飯店,大家玩到凌晨,她才搭計程車離開,但有留下電話給贊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