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29歲 池城硬要小孩叫「歐巴」

池城在劇中分裂7種人格,演技精湛。(取自Hi!K-POP)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池城因演出韓劇《Kill me heal me》劇中分裂7種人格,演技大獲好評讓他再度翻紅。他日前參加了劇組在首爾江南舉辦的殺青紀念座談會,席間他談到自己粉絲的年齡群拉大時表示:「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黃靜茵兒童時期的演員金Amy,有一天過來問我,是要叫我哥哥還是叔叔?」沒想到39歲的池城不讓10歲的Amy叫他大叔,硬要小孩叫他「歐巴」,2人還用手指打勾勾,笑說:「承諾一輩子都要叫我哥哥。」令在場眾人都笑了。

金Amy在劇中飾演兒時的黃靜茵,跟池城打勾勾,承諾叫他歐巴。(取自全星網)

此外池城在劇中飾演的多種人格如:安瑤拉、安耀燮、NANA等,其中這3個角色在10歲的Amy眼中十分親切,更再次證明池城的精湛演技。對於人氣再度爆紅,池城謙虛的說:「不知何時才能有如此高的人氣,這些也都會過去的。所以我非常感謝現在的每一個瞬間,想要幸福地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