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聯名車衣 背後好78

熱愛騎單的哈林,臉書上幾乎都是騎車的照片。(取自哈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愛騎單的「哈林」庾澄慶與自行車衣業者聯名推出全新系列車衣,宣傳短片在臉書公開,哈林身上螢光黃緊身車衣背面印有「78」字樣,引熱議,網友回應「奇葩」、「78歲?78年次?還是體重78~~~呵呵呵」、「用客語發音的話78是麻糬的意思」。

與業者聯名推出的新款車衣,背後「78」字樣引熱議。(取自哈林臉書)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哈林巧妙自嘲「奇葩臉」的外號,其實「78系列」,是取自「騎、爬」諧音,剛好與「奇葩」發音接近,令人會心一笑。而搶先公開的影片中,哈林穿上黑底螢光黃條紋與78字型的緊身車衣拍攝宣傳照,看來年輕有活力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