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台妹一句話 吳鳳找到真命天女

吳鳳與老Rynne昨天結婚。(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玩客」主持人吳鳳與老婆Rynne相遇後一見鍾情,昨花費150萬宴請賓客,正式成為「台灣女婿」。Rynne昨也透露託付終生給吳鳳的原因,笑說:「雖然講國時腔調有點怪,但認真相處後發現他很認真,而且滿乖的,跟一般老外不太一樣,很少跑夜店!」而吳鳳更直言老婆的「一句話」讓他找到真命天女!

吳鳳因老婆的不離不棄,認定她是真命天女。(記者王文麟攝)

吳鳳與Rynne相遇後穩定交往,有一天吳鳳因工作壓力大情緒低落,女友Rynne說了一句:「你把壓力的一部分交給我,我幫你扛!」讓他大為感動,瞬間確定對方為真命天女。兩人2周年紀念前往蘭嶼錄影,還在浮潛時獻上定情戒,吳鳳笑言:「那時候我想從口袋拿出來,她還以為我中風了。」小倆口臉上滿是甜蜜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