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福掰水腫 小豬胖到雙眼皮不見

羅志祥日前在《娛樂百分百》自爆曾胖到雙眼皮都不見,先前也po照自婊怎麼會吃那麼胖?(取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天王「小豬」羅志祥,最近在《娛樂百分百》自爆過年期間站上體重機量體重,發現自己竟胖到78公斤,知道自己如果超過80公斤就很難瘦回來,毅然絕然與大魚大肉say goodbye,跟媽媽說一天只要煮一餐就好,其他餐就路邊攤解決,而且都是只吃幾口,幸好有慢慢瘦下來,連腹肌都漸漸回來,他霸氣說:「有本事吃胖,就要有本事快速瘦下來。」

因為身材忽胖忽瘦,最胖和最瘦曾相差10公斤,有時經紀人看不下去,也會提醒他記得要控制飲食,他過年期間體重飆到近80公斤,但愛面子的他,對外都宣稱是水腫,直到瘦下來才敢承認是發福,還加碼爆料戴口罩不僅是因為看完牙醫,有時候是為了遮掩肥胖, 因為天生就有雙下巴,一胖尖下巴馬上就不見,還曾連雙眼皮都消失,甚至需要動用雙眼皮膠,但脂肪太多撐不起來,最近終於努力瘦到標準的72公斤,深邃雙眼皮才回來。

羅志祥忽胖忽瘦,有時候會被經紀人盯,提醒他要注意身材。(取自羅志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