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范冰冰分不清 成龍激起雙冰心結

李冰冰上節目抱怨成龍老叫錯她名字。(香港明報提供)

范冰冰時常被拿來與李冰冰比較。(取自微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李冰冰與范冰冰兩人因名稱相似,長相又都美艷動人,時常被搞混,更常被拿來做比較,因而傳出兩人有心結許久。中國節目昨天《我看你有戲》找來成龍與李冰冰當評審,一位女兵表演完後卻意外激起成龍與李冰冰的爭執,節目中成龍問起現場眾人女兵長的像不像范冰冰,看著李冰冰說:「你別生氣啊!」李冰冰妙答:「我跟范冰冰是好朋友,我生啥氣啊,成龍大哥你能不挑撥離間嗎?」

成龍時常將李冰冰叫成范冰冰。(取自視頻)

李冰冰更爆料,成龍老把她叫錯成范冰冰,怒說:「你要是想她或是喜歡她你,就去找她嘛!」一番話逗樂全場,同樣為評審的張國立出面表示:「本來這樣和平的氣氛,被大哥一句話給攪了」,更補刀:「我都聽著你當她的面叫過好多次范冰冰了,人家都沒生氣」,成龍開玩笑對張國立說:「你這是真的挑撥離間了。」

李冰冰在節目對成龍大抱怨。(取自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