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小屁孩 卓文萱放水淹家當泳池

卓文萱從小就長像甜美,不過個性相當調皮。(取自卓文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卓文萱從小就外型甜美、個性活潑,且運動神經相當發達,小時候常穿著美美的衣服,被家人打扮成小公主。家中最小的她和大2歲的哥哥感情好,但她坦承兩人的相處模式很特別,笑說:「哥哥很愛嚇我,不會放棄任何嚇我的機會,還有哥哥也會學電影,揍我肚子,看我會不會吐口水。」培養又打又鬧的獨特兄妹情。

卓文萱公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取自卓文萱微博) 

卓文萱個性相當獨立,坦言媽媽從事業務工作,早上上班、晚上應酬,以前都自己去學校上課,所以會很渴望媽媽幫她綁頭髮或帶她去上課。不過也因為媽媽對他們兄妹的管教採開放政策,她笑說:「最瘋狂是有次我媽不在家,我和哥哥把家裡的門縫都封起來,然後放很多水,大概淹了5公分的高度,想試一下滑水的感覺。」最後媽媽回來後發現,兄妹倆被毒打了一頓外加跪算盤。

卓文萱小時候曾和哥哥把家門封起來,放水玩耍被媽媽毒打一頓。(取自卓文萱微博) 

卓文萱也表示,媽媽重視兒女的品德教育。她透露國小和哥哥打電動,玩到「High」時說了一句「機車」,媽媽氣得呼她巴掌,還把任天堂摔壞。不過即使個性調皮,卓文萱從小的追求者還是很多,男女通吃。回憶起令她印象深刻的告白,是國中時學姐準備巧克力及絨毛娃娃到她家送給她,雖然沒直接示愛但意圖明顯,她說:「我也不敢直接問她的意思,只能跟她說『謝謝』,還是會想繼續當朋友。」

卓文萱個性活潑、運動細胞又好,從小不缺乏追求者。(取自卓文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