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達尼號bug有解?傑克其實是時空旅人!

影迷表示傑克就是為了阻止蘿絲跳下去改變歷史,而穿越時空。(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凱特溫絲蕾主演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劇情感人,傑克跟蘿絲愛得刻骨銘心,不過之前就有許多影迷找到劇中「bug」,認為電影裡有太多不合理的地方。現在有國外影迷提出大膽假設,會有諸多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因為傑克其實是「時空旅人」!

這也說明了為何傑克沒有當時的貨幣,而靠賭博贏得船票。(取自網路)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影迷的說法讓《鐵達尼號》完全變成了穿越劇,傑克其實是時空旅人,穿越時空的目的就是為了不讓蘿絲跳海,因為以蘿絲的身分地位,若她跳海,整艘船很有可能因此停下來搜救她,也會間接影響應該要撞上冰山的歷史情況,傑克就是前來阻止這個情況發生的,這也說明了為什麼他老是要跟在蘿絲身邊,以防她再尋短。

另外,傑克的打扮,以及能夠說出未來建設的工具,這些「bug」也被解釋:因為他來自未來。雖然穿越劇情不太可能,但還是有部分影迷對此說法很驚訝,而且很多劇情因此得以合理化解釋。不過雖然有許多「bug」,但《鐵達尼號》最重要的還是男女主角深情款款的愛情故事,大家還是別太在意「bug」,專心欣賞經典的好電影吧!

傑克的服裝是1930年代風格,跟時代背景不符。(取自網路)傑克提到自己曾在威索塔湖釣魚,但這座湖是1917年才建造出來的人工湖,而鐵達尼號沉沒那年是1912年。(取自網路)傑克答應蘿絲要帶她去聖塔莫尼卡搭雲霄飛車,不過這個設施同樣也是在未來的1916年才完工。(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