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7EN分手YG不續約:不想添負擔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國男歌手Se7en自去年12月退伍後,決定將不再與老東家YG娛樂公司續約,將另覓新東家。

SE7EN與YG娛樂合作超過十年,日前決定將不再與YG娛樂續約,將另覓新東家。(取自mydaily)

據悉SE7EN退伍後便一直在家中休息,在年假之前曾與YG娛樂協商續約之事。雙方合作已超過10年,彼此間都很珍惜這份革命情感。先前曾傳出在2014年12月底SE7EN退伍時,雙方合約早已到期,但YG娛樂還是替他舉辦退伍儀式與記者會,但最終決定為了SE7EN與公司的利益不再續約。

 

即使YG娛樂想再與SE7EN續約,也似乎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YG娛樂社長梁鉉錫(前譯:楊賢碩)前陣子才公開表示上半年YG所屬男團將全部出擊,先是預計四月份回歸的BIGBANG,接著是WINNER的新專輯還有新團iKON的出道專輯。除此之外,即將進軍美國市場的CL,還有「江南大叔」PSYEpik High、樂童音樂家、李夏怡等都有展開新活動的計畫,所以實際上對SE7EN很難提供支援。

對此,SE7EN表示十分理解公司的處境,並表示不想給YG娛樂帶來負擔,雙方最終決定「好聚好散」不再續約,SE7EN目前也不急於復出活動,將會在充分休息後尋找落腳的新合作夥伴。而對退伍前爆出上按摩店醜聞,造成跟交往12年的女友朴寒星分手的SE7EN來說,這無疑又是個需要克服的新挑戰。

SE7EN與朴寒星交往12年,卻因退伍前爆出上按摩店醜聞分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