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家的雨鞋好酷 方志友「步步驚心」

方志友坦言穿塑膠袋鞋子讓她步步驚心。(取自方志友臉書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夜晚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讓許多沒帶傘的行人措手不及。藝人方志友昨天帶了雨傘,卻顧不了鞋子,她在臉書貼出一張用塑膠袋包住腳的照片,恰巧成為了她的「雨鞋」,發文「突如其來的大雨不小心穿了淺色零防水的鞋」,並且覺得自己很聰明。

方志友有胸也有腦。
(資料照,金星提供)

方志友用兩個「全家」的塑膠袋包腳當雨鞋,被網友笑稱:「這家鞋的品牌很大,事業作很廣」,不少網友各自上傳了也做同樣行徑的照片,有網友表示「其實7-11牌」也不錯,不過方志友坦言雖然這樣的作法經濟又實惠,但是她真的「步步驚心」,網友要她走路小心,不要走太快滑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