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F4」Amy 除刺青拓寬戲路

前「女F4」成員Amy決心去除刺青,拓寬戲路。(取自臉書)前「女F4」成員Amy決心去除刺青,拓寬戲路。(取自臉書)

〔本報訊〕前「女F4」成員Amy日前重返演藝圈賺兒子的養育費,現在更決心清除刺青展星途。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Amy現在還兼做余祥銓的助理,每個月進帳約1萬5千元,老公是科技部門的業務,月入3萬元。Amy為了拓寬戲路,昨天到陳希愛介紹的刺青店忍痛除去刺青,10次花費要價18萬,刺青店老闆還特別讓她分期付款,雖然直喊痛,但她也下定決心,「為了兒子的奶粉錢,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