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行房出血 竟是卵巢長XX

秀琴近日在節目上自爆卵巢曾經長水泡。(圖取自秀琴微博)秀琴近日在節目上自爆卵巢曾經長水泡。(圖取自秀琴微博)

〔本報訊〕人妻秀琴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婚姻發生的經驗故事,近日她又在節目上自爆,兩年前與老公陳致遠行房時常常不舒服、覺得痛,多少影響夫妻情趣,且那時即使不是生理期,也會滴滴答答出血。當時不敢看醫生的她一直吃止痛藥,後來真的痛到受不了去看醫生,檢驗出來才發現原來右邊卵巢長了水泡。醫師交代她要作息正常多喝水,但她感嘆:「工作關係,實在太難。」

今年36歲的秀琴談到健康問題無奈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毛病很多,像最近明顯感覺到代謝變慢,身材開始大走山,而為了瘦身,都在跳有氧運動後立刻穿塑身衣,有時還會穿著睡覺。」但她也說,有一次半夜突然喘不過氣,原來是塑身衣太過壓迫差點休克,驚醒後發現四肢腫得跟「麵龜」一樣,雙腳呈現黑紫色,讓她嚇得趕緊脫掉不敢再穿著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