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好男孩4月來台 林書豪也愛唱

新好男孩即將來台,他們的歌連林書豪都愛唱!(法新社)新好男孩即將來台,他們的歌連林書豪都愛唱!(法新社)

〔本報訊〕新好男孩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最暢銷男孩團體」,據昨日的《今日新聞》報導,新好男孩預計將在今年4月來台,他們的歌居然連林書豪都愛唱!

新好男孩跟其他團體一樣也曾鬧出不合,2002年宣布解散後,團員間因採訪時攻擊對方而交惡,2003年團員AJ在脫口秀節目中坦承酗酒以及接受憂鬱症治療,其他四位團員現身打氣,也打破心結決定再續前緣。為紀念出道20週年,他們預計在2月於全球推出紀錄片電影,也將在今年4月來台開唱。

林書豪曾在臉書表示,他去KTV必唱的歌是新好男孩的《I want it that way》,此次新好男孩來台開唱,不知道林書豪會不會也來加一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