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盃「愛心」賭注! 美國隊長、星爵獲網友稱讚

克里斯伊凡(左)與克里斯普萊特在超級盃冠軍賽現場相逢。(圖取自Chris Pratt推特)克里斯伊凡(左)與克里斯普萊特在超級盃冠軍賽現場相逢。(圖取自Chris Pratt推特)

〔本報訊〕先前因在美式足球賽超級盃「槓上」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兩人還在網路上以慈善公益當賭注,今並在超級盃決賽相見歡,而比賽最終由「美國隊長」支持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奪冠,而「星爵」也很有風度表示將會完成賭注,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

美國隊長、星爵兩家人相見歡。(圖取自Anna Faris 推特)美國隊長、星爵兩家人相見歡。(圖取自Anna Faris 推特)

日前漫威電影(Marvel)中兩位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跟「星爵」,互相支持的隊伍將進行超級盃廝殺,兩人搞笑在推特下戰帖,兩人甚至在推特上進行一個「溫馨」的打賭。

「星爵」首先放話表示:「如果海鷹隊贏的話,你要飛來西雅圖,穿著《美國隊長》制服來探視西雅圖兒童醫院,手上要揮舞第12人旗(海鷹隊隊旗)。」「美國隊長」則回應:「我接受,當愛國者羞辱你的海雞隊時,我期望星爵穿著湯姆布萊迪的球衣拜訪Christopher’s Havens慈善之家。」

今日超級盃決賽上,兩人也相互親切擁抱合照,而最終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獲得勝利,「星爵」很有風度表示他將會遵守諾言,而克里斯伊凡隨後也在推特上表示他也會以「美國隊長」的身分探望西雅圖兒童醫院,如此「有愛心」的賭注,讓網友稱這是史上最溫馨的賭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