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夏500日》柔伊懷孕 黛絲香奈家雙喜臨門

柔伊與現任男友雅各佩切尼克合照。(擷取自hellogiggles)柔伊與現任男友雅各佩切尼克合照。(擷取自hellogiggles)

〔本報訊〕飾演《戀夏500日》女主角的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被證實懷了個人第一胎小孩,孩子的爸正是她的現任男友雅各佩切尼克(Jacob Pechenik),湊巧的是柔伊的姐姐前陣子也剛好懷了第二胎,黛絲香奈家姐妹雙喜臨門。

柔伊姐姐與丈夫合照。(擷取自USWeekly)柔伊姐姐與丈夫合照。(擷取自USWeekly)

女星柔伊今天透過名人雜誌《People》發布她與男友的好消息,柔伊說:「我和雅各都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我們的小傢伙,我們開心到快瘋掉了!」而各大網路極主流媒體也都紛紛報導此事,並對這大喜之事表示祝福。

現年34歲的柔伊,因為在美國電視劇和電影中扮演過許多不同角色,加上形象清新因而走紅,也獲得許多媒體的青睞。過去柔伊曾表示懷孕對女人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事,如今她終於懷上了第一胎,大多數的媒體也為她感到喜悅。

巧的是,柔伊的姐姐艾蜜莉黛絲香奈(Emily Deschanel,美國電視影集女星),在一個多月前也被媒體報導與丈夫懷上第二胎,而報導中這對姐妹都與另一半相處的相當融洽,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黛絲香奈家真是雙喜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