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想封麥 是受「她」的影響?

台語天后江蕙無預警投出「告別歌壇」震撼彈,外界紛紛揣測二姐封麥原因為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台語天后江蕙無預警投出「告別歌壇」震撼彈,外界紛紛揣測二姐封麥原因為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江蕙日前舉辦記者會時,無預警投出「告別歌壇」震撼彈,外界紛紛揣測二姐封麥原因為何,現傳出是因為已逝的鳳飛飛,及江蕙長期以來受暈眩症所苦。

江蕙這場封麥演唱會,自開賣後竟演變成「二姐事變」,讓全台陷入瘋狂搶票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江蕙這場封麥演唱會,自開賣後竟演變成「二姐事變」,讓全台陷入瘋狂搶票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江蕙這場封麥演唱會,自開賣後竟演變成「二姐事變」,讓全台陷入瘋狂搶票潮。不過究竟江蕙退出歌壇原因為何?據《時報周刊》報導,有攝影師透露,江蕙封麥有兩大原因,一是因為帽子歌后鳳飛飛,二是因為暈眩症。

江蕙和鳳飛飛兩人縱橫國台語歌壇,或許是因為鳳飛飛的過世,加上一直以來受到暈眩症所苦,才會決定告別歌壇。台語歌手翁立友表示,自己也是暈眩症的受害者,發病時像坐在一艘狂風巨浪裡的船上,整個世界都在搖晃,而且什麼時候發病都無法掌握。

翁立友也說,「二姐這次要挑戰16場演唱會,可想而知壓力一定很大,也相信她一定會搏命演出」,另外翁立友也希望江蕙能夠保重身體,在演唱會結束後放下一切,慢慢回味這段藝界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