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寬宏售票網進不去 網友神回:「你著忍耐!」‏

許多人無法進入寬宏官網搶購江蕙演唱會門票,網友神回二姐金曲「你著忍耐」。(翻擷取自PTT)許多人無法進入寬宏官網搶購江蕙演唱會門票,網友神回二姐金曲「你著忍耐」。(翻擷取自PTT)

〔本報訊〕江蕙封麥演唱會今天中午開賣,為確保賣票順利,主辦單位祭出實體、超商及網路通路購票,不過到下午3點仍無法順利進入寬宏售票網站。網友在PTT貼出江蕙過去發行的台語歌曲「你著忍耐!」,祝福在電腦前搶票的人順利。

江蕙出道33年,二姐的歌聲伴隨許多歌迷一同成長,如今都成為人父人母,許多要幫爸媽買票卻搶不到票的網友紛紛表示「對不起爸媽」,有網友在PTT神回應,貼出江蕙金曲「你著忍耐」,祝福在電腦前搶票的人都能順利達陣。網友說:「據聞各地便利商店都有買到票的神人,看來電腦買票還是先天不良,各位加油吧!」也有網友不願放棄,明天要繼續搶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