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負傷跨年 打止痛針堅持上台

朱俐靜負傷仍堅持為跨年晚會彩排,甚至主動要求增加彩排時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朱俐靜負傷仍堅持為跨年晚會彩排,甚至主動要求增加彩排時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朱俐靜今將在北市府跨年晚會開唱,她日前右膝受傷積水,抽出80cc血水,一度無法行走被勸退,但她仍堅持登台,不但打止痛針上陣,甚至主動加碼,前晚從半夜12點一路彩排到凌晨2點,目前走路微跛的她,右腿幾乎是用拖的才能勉強走上台定位,意志力驚人。

朱俐靜經紀人表示,因為膝傷,原本已排定的舞步,都已重新調整,朱俐靜因為擔心練習時間不夠,影響表演品質,因此希望多爭取一點時間到現場走位。醫師也警告朱俐靜,演出結束後,最好立刻安排住院治療,並且不排除開刀的可能。

為了保護膝蓋,唱片公司特別為她準備了過膝長靴,經紀人說,目的就是要保護她的膝蓋,希望她不要一心求好,動作太大再讓膝蓋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