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人妻依舊粉嫩嫩 元旦凌晨與粉絲有約

Selina的新歌MV充滿童趣風,一片粉色調。(圖由華研提供)Selina的新歌MV充滿童趣風,一片粉色調。(圖由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即使身為人妻,依舊保有夢幻美少女心態,拍攝新歌「看我的」MV,場景處處可見粉紅色系,充滿童話風的MV,要讓粉絲和她一起進入奇幻旅程。

Selina新歌MV中出現好多誘人蛋糕。(圖由華研提供)Selina新歌MV中出現好多誘人蛋糕。(圖由華研提供)

 積極籌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3.1415」,Selina為了拍攝MV,認真練舞,一度開玩笑說,難不成要將她定位成「唱跳歌手」?

 在「看我的」MV中,Selina一下熱舞,一下又俏皮彈奏烏克麗麗;隨即又掉進充滿夢幻繽紛的下午茶約會,餐桌上的馬卡龍與繽紛的蛋糕不斷出現,MV畫面繽紛,讓粉絲一同感受Selina的多彩內心世界。

 Selina出奇招,定在2015年元旦凌晨1點,要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舉行新專輯預購簽名會,希望粉絲看完跨年煙火就趕去和她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