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長女何超英腦血管爆裂 病逝香港

賭王何鴻燊的長女何超英4日病逝香港,享年67歲。(圖片擷取自《鳳凰網》)賭王何鴻燊的長女何超英4日病逝香港,享年67歲。(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本報訊〕香港賭王何鴻燊的長女何超英疾病纏身,上週四(4日)病逝香港,享年67歲,家人安排在11日出殯,並把遺體葬在何家的昭遠墓園。

何鴻燊一生娶了4個老婆,擁有17名子女,何超英是他和大老婆黎婉華所生的長女。何超英7年前出現血管、神經方面的問題,近年進入養和醫院療養,但終究不敵病魔,因腦血管爆裂而過世,去世前2顆腎臟都已經失去功能,她的女兒蕭玟錚今天(8日)也向媒體證實了母親的死訊。

何超英年輕時遠赴英國求學,修讀法律,還曾獲選《財富》雜誌「全球50商界女强人排行榜」,70年代她嫁給香港殯儀大王蕭明兒子蕭百成,席開200桌造成轟動,卻在1981年離婚收場,接著遭逢弟弟何猷光車禍意外去世,雙重打擊下,傳出罹患精神病,於是她帶著蕭玟錚隱居外地,避開鎂光燈,2007年因踩傷3歲男童的腳,吃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