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未來共識不同」 楊千霈坦承和餐飲老闆分手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由楊千霈主持,獲得好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由楊千霈主持,獲得好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女星楊千霈去年傳出和34歲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陷入熱戀,經常被媒體捕捉到在街上約會、放閃逛街,楊千霈更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希望能朝結婚方向邁進,但昨楊千霈透過經紀公司承認已經分手,原因是「對未來共識不同」,退回好友位置。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千霈和黃寶世本來是好朋友,去年陷入愛河,兩人不時在大街上放閃,楊千霈更在交往兩個月時就被媒體發現被「定情戒」套住,相當甜蜜。不過在楊千霈擔任完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不久後,驚傳一年半戀情已畫下句點,楊昨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對未來共識不同,雙方冷靜討論後,做回朋友關係,平常還是有聯絡,也會為對方工作加油打氣,謝謝關心」。

楊千霈在金馬獎前夕已透露分手徵兆,表示兩個人最近都在各忙各的,有一陣子沒見面,並暗示「現在只能靠自己了吧」,兩人濃情轉淡;對於情變原因是否因為和黃寶世婚事談不攏導致破局,楊千霈經紀公司僅說:「不可能逼問她這些事情,她也不想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