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傳喜訊 粉絲不捨「雙J戀」情已逝

周杰倫與蔡依林(Jolin)的雙J戀轟動一時,但他卻被爆與侯佩岑在日本約會,導致雙J戀破局,至今仍有粉絲還希望雙J能夠再續前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周杰倫與蔡依林(Jolin)的雙J戀轟動一時,但他卻被爆與侯佩岑在日本約會,導致雙J戀破局,至今仍有粉絲還希望雙J能夠再續前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周杰倫大方在微博認愛放閃說「該分享喜悅了」,回首周杰倫談過的戀情,與蔡依林(Jolin)的雙J戀最轟動,但後來卻因為爆出與侯佩岑在日本約會而無疾而終,至今仍有部分粉絲還希望雙J能夠再續前緣。

《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與蔡依林的戀情算是被吳宗憲撮合,他當時在節目上拱「雙J」交往,之後他幫蔡依林寫歌,戀情漸漸萌芽,但感情維持3年後,因侯佩岑的介入而分手,蔡依林當時只說「曾經很陌生,曾經很要好」,斬斷戀情。

先前《新華網》曾報導,蔡依林接受陶晶瑩採訪時,首度鬆口承認當初與周杰倫的分手原因,更坦言,「最恨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並指出在2005年2月,周杰倫與侯佩岑傳出緋聞,她就曾質問周,但周否認與侯的緋聞。

不久後媒體公開在日本東京代官山拍到周杰倫與侯佩岑逛街時的親密照片,但他還是否認,只說是別人要求兩人合照,才會有照片被拍到。這時蔡依林選擇相信照片、選擇分手,也讓兩人的粉絲感到可惜。

周杰倫與侯佩岑的戀情後來也漸漸轉淡,他在2006年寫《我不配》,被傳是在紀念周侯戀,後來侯佩岑找到真命天子,嫁做人妻,今年9月還生下一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