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中肯嗆反佔中港人 網友︰太帥了!

杜汶澤一直公開力挺香港佔中行動,也在臉書分享他的看法,昨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要為朋友間的反對聲音而沮喪!再大是大非,也會有人不明不白。」(圖取自852郵報臉書)杜汶澤一直公開力挺香港佔中行動,也在臉書分享他的看法,昨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要為朋友間的反對聲音而沮喪!再大是大非,也會有人不明不白。」(圖取自852郵報臉書)

〔本報訊〕香港「爭普選」情勢越演越烈,不少香港藝人紛紛表態,譴責港府暴力,而向來敢言的港星杜汶澤也不缺席,公開力挺香港佔中行動,甚至今凌晨透過臉書發長篇文怒嗆反佔中的香港人,引起網友力讚他「真男人」、「太帥了!」。

杜汶澤在臉書對不支持佔中的港人喊話,引起網友力讚他「真男人」。(圖取自杜汶澤臉書)杜汶澤在臉書對不支持佔中的港人喊話,引起網友力讚他「真男人」。(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日前曾嗆香港特首梁振英「全家死光光」,引起網友怒讚,今日對於部分港人抱怨學運阻礙上班、做生意、經濟受阻,他在臉書怒嗆:「那麼熱愛上班,為什麼颱風天不放假你那麼生氣?」

杜汶澤還質問那些中產階級、做生意的商人,他表示︰「做生意本來就有起有落,嘴巴喊著沒做生意會死,可是SARS席捲香港時,你有窮死嗎?」又嗆那些批「佔中」影響經濟的港人,經濟好的時候,有因此而買到房子嗎?最後表示為了大家的福利,人家沒有叫你出手,你何必否定人家?」

杜汶澤臉書全文:

或許你認為政治和性一樣,你不懂,所以害怕。學生為未來奮鬥,你不懂,所以謾罵。他們阻你上班,你罵死他。我想問,要是你那麼熱愛上班,那麼為什麼那些早上,從八號風球改掛三號需要上班時你這麼生氣呢?

至於那些中產,做生意的,更不在話下,搵多兩個臭錢,做少幾日生意,又要生要死。我一號有戲上都未出聲呀!做生意有上有落,那些年沙士之後,你有沒有窮死呀?

影響經濟?我想問,那班窮的,經濟好時,你有因而買到樓嗎?那班富有的,經濟差時,你有吃得比較差嗎?講經濟!

一句到尾,你不忿氣,因為不明為何以前港督不是民選,現在特首卻要民選。以前以前,咁你出世夠窮啦,你以前細個窮,做乜大左要發達啫?

想起《監獄風雲》,煙仔加價,大家罷食,結果互相妒忌,殺手雄又分化,大咪又要手下食飯。結果逼到發哥咬掉張耀揚耳朵才能收科。其實,大棚福利,人家沒叫你出手,你又何以否定人家呢?

都係果句,我乜都睇唔到,淨係見到差佬射啲細路!

同學們!加油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