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台最受歡迎螢幕情侶 居然是...

總共10對情侶,被網友認為是「最受歡迎螢幕情侶」的是哪一對呢?(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總共10對情侶,被網友認為是「最受歡迎螢幕情侶」的是哪一對呢?(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本報訊〕中國新浪微博舉辦「2014上半年港台最受歡迎戲劇票選」,短短3週就有130萬人次投票,其中「最受歡迎螢幕情侶」,打敗眾多戲劇中的情侶,意想不到的由《世間情》的李亮瑾、陳珮騏這對情侶奪得!

「最受歡迎螢幕情侶」居然是《世間情》的李亮瑾、陳珮騏奪得。(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最受歡迎螢幕情侶」居然是《世間情》的李亮瑾、陳珮騏奪得。(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2014上半年港台最受歡迎戲劇票選」中有「最受歡迎台灣男演員」、「最受歡迎台灣女演員」、「最受歡迎台灣戲劇」、「最受歡迎台灣螢幕情侶」讓網友投票,入選項目為今年1月1日至7月31日的港台劇,每個項目中每人可以投3票,票數不能重複。

「最受歡迎台灣男演員」由炎亞綸奪冠、「最受歡迎女演員」由《世間情》李亮瑾以39萬高票奪得后冠、由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犀利仁師》拿下「最受歡迎台灣戲劇」、另外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最受歡迎螢幕情侶」居然為李亮瑾、陳珮騏,她倆在《世間情》飾演的「女女戀」受到網友青睞,以20萬的票打敗其他螢幕情侶,網友還大喊「真愛無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