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聲音》獨厚人氣王陳冰?艾怡良落敗爆被黑

艾怡良(左)PK陳冰合唱《他不愛我》,被質疑不公。(圖片擷自YouTube)艾怡良(左)PK陳冰合唱《他不愛我》,被質疑不公。(圖片擷自YouTube)

〔本報訊〕中國浙江衛視節目《中國好聲音3》的參賽選手陳冰,之前因為一曲《盛夏光年》爆紅,成為第三季比賽的人氣王,29日PK賽對上台灣歌手艾怡良,兩人合唱莫文蔚的《他不愛我》,但播出後引發網友一陣批評,認為整首歌的精華表現都被陳冰唱走了,分明是獨厚人氣王。

艾怡良。(索尼提供)艾怡良。(索尼提供)

網友發現,兩人合唱《他不愛我》分配的橋段有落差,整首歌飆高音、最高亢的部分都落在陳冰身上,艾怡良雖唱得情感豐富、細膩,但亮點都在人氣王陳冰身上,讓網友替艾怡良大抱不平,有網友留言「這算比賽嗎?直接叫艾怡良站在後面合音比較快,幾乎都陳冰唱而已阿」、「陳冰幾乎把所有重要的和炫技的部分都唱掉了啊,艾怡良沒得表現,然後就被淘汰?」甚至意外引發了中國和台灣兩地網友間的爭執。

東森新聞雲報導,艾怡良所屬的索尼唱片對此表示,因為簽了保密條約所以不方便透露比賽內容。

艾怡良在台灣早已是發片歌手,打著《超級偶像5》總冠軍的頭銜,2013年參加《中國最強音》時,好表現讓音樂教父羅大佑印象深刻,當場承諾收她為徒。本次參加《中國好聲音》,原本被看好能一路過關斬將,沒想到卻不是那麼回事。

報導指出,陳冰賽後在微博上PO文,「黑貓和白貓一起去面試,結果白貓被錄取了,為什麼呢?因為啦啦啦,黑貓緊張。」此文更讓網友懷疑她在批評艾怡良黝黑皮膚,又是引起網友一陣撻伐,事後被節目要求刪除。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