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卓妍應戰冰桶 鍾欣潼眼尖懷疑穿雨衣

蔡卓妍應戰「冰桶挑戰」,呼籲大家多多關心漸凍人。(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英皇娛樂)蔡卓妍應戰「冰桶挑戰」,呼籲大家多多關心漸凍人。(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英皇娛樂)

〔本報訊〕香港藝人蔡卓妍(阿Sa)被鄧紫棋點名「冰桶挑戰」,今下午張貼影片,完成任務,好姐妹鍾欣潼(阿嬌)卻眼尖發現事有蹊翹,懷疑她穿雨衣應戰。

蔡卓妍應戰「冰桶挑戰」,呼籲大家多多關心漸凍人。(圖片擷取自蔡卓妍微博)蔡卓妍應戰「冰桶挑戰」,呼籲大家多多關心漸凍人。(圖片擷取自蔡卓妍微博)

蔡卓妍應戰「冰桶挑戰」,好姐妹鍾欣潼(阿嬌)懷疑她穿雨衣應戰。(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英皇娛樂)蔡卓妍應戰「冰桶挑戰」,好姐妹鍾欣潼(阿嬌)懷疑她穿雨衣應戰。(圖片擷取自YouTube的英皇娛樂)

蔡卓妍在微博寫下:「我身體力行接受了冰桶挑戰!希望大家不要只關注淋水!一起多多關注ALS協會!支持漸凍人!」她今天穿著黑色短褲,外罩白色透視外套,在冰桶中還放了2隻黃色小鴨,接著坐在椅子上,由2位工作人員淋下冰水。

李冰冰完成「冰桶挑戰」,呼籲大家節約水資源。(圖片擷取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李冰冰完成「冰桶挑戰」,呼籲大家節約水資源。(圖片擷取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蔡卓妍挑戰成功後點名鍾欣潼、謝娜、詹瑞文,但鍾欣潼看完後察覺有異,留言問蔡卓妍「請問你穿的是雨衣嗎?」演藝圈不少藝人近來紛紛響應活動,中國女星李冰冰今天上午也完成「冰桶挑戰」,除了呼籲多多關心漸凍人外,也認為做慈善要節約水資源,說明她的冰桶水會流入水池,日後做灌溉草木用途。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