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媽為女求姻緣 Jolin聞狐而笑

Jolin蔡依林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Jolin蔡依林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今天下午出席運動品牌代言活動,被問及蔡媽媽為了幫她求感情穩定、「拜狐仙」一事,她以「很好笑」帶過。對於婚姻大事,她說:「還沒有那個計劃。」

有週刊報導蔡媽媽為了蔡依林和男友錦榮的感情能開花結果,曾經拜狐仙。她聽聞後表示覺得很好笑。蔡依林坦言以前曾拜月老,但已不太記得這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的事。

蔡依林同時告知歌迷,她的新專輯快完成了,「10月就會有新歌曝光。」對新作賣關子,她說:「是好玩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