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與童年哪個重要? 雞排妹赴美演講

雞排妹赴美演講,原來「性感女神也可以感性愛台灣」。(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赴美演講,原來「性感女神也可以感性愛台灣」。(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雞排妹受邀到美國演講,主題是「性感女神也可以感性愛台灣」,主要是探討年輕人的困境,她也以自身的例子做探討,告訴大家錢和孩子的童年哪個重要。

雞排妹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時事,在臉書上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看法。(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時事,在臉書上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看法。(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感慨的說,如果以前有人資助媽媽打離婚官司,或許她就有童年,她認為孩子的童年比錢還重要,所以去年她花了很多錢幫阿姨打離婚及監護權官司,也替阿姨拿到監護權。

「如果有人付出幫忙,事情就會不一樣」雞排妹透露在心底深處的想法,也因此她會付出心力在家庭,也會付出孕育她的這塊土地,不斷的為台灣做些事情。

一直以來雞排妹關心時事,在學運資助很多物資,一有時間就去立法院「反服貿」,也參加了「大腸花」和學生打成一片,她在文末感性的說:「出國演講讓上一代的台僑知道台灣年輕人的困境、需要幫助的社運團體、在台灣媒體上多介紹FAPA都是我可以做的,請大家體諒我的能力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