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醞釀拍寫真集? 想讓熟男欣賞

小甜甜瘦身成功後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圖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瘦身成功後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本報訊〕藝人小甜甜瘦身成功,她自爆最想拍一本寫真集做紀念,還希望寫真集可以讓「熟男」欣賞。

小甜甜瘦身成功後增加許多自信,她更表示,現在學會了愛自己。(圖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瘦身成功後增加許多自信,她更表示,現在學會了愛自己。(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聯合報》報導,小甜甜從80公斤減到現在的59公斤,整整瘦了21公斤,她歷經情傷,痛下決心健康減肥,終於瘦身有成!她透露,減肥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拍寫真集,好好紀錄這一刻。

報導指出,小甜甜說,想出的寫真集不是那種性感類型寫真,而是「另類」寫真,類似站在田埂、太陽花田裡,既健康又養眼的。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小甜甜從小就是祖父母帶大,很重視老人家的興趣,她笑說想拍給「熟男」看,也希望將寫真集的自己放大,讓有老花眼的讀者方便看。

今凌晨她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現在是她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差點就錯過一切充滿驚喜又美麗的人生」,透露出先前不懂得好好珍惜自己,但現在已懂得珍惜和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