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有「福」了! 《新世紀福爾摩斯》回來了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於2015年1月開拍,圖為飾演福爾摩斯的Benedict Cumberbatch。(路透)《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於2015年1月開拍,圖為飾演福爾摩斯的Benedict Cumberbatch。(路透)

〔本報訊〕公共電視台播出的超人氣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有別於傳統福爾摩斯改編的作品,《新世紀》除了惡搞主角們個性,大玩同志情節,更將時代背景設定於現代,讓福爾摩斯用智慧型手機、網路與筆電等3C產品辦案,劇情曲折程度也不亞於原著,無怪乎深受台灣影迷喜愛!

第三季已結束許久,影迷直呼等太久,BBC近日終於預告開拍,但也同時宣布反派即將回歸,讓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第二季的結尾,大反派角色同時也是福爾摩斯的死對頭莫里亞提舉槍自盡,卻在第三季結尾出現在螢幕上並搭配詭異音調說「想我嗎?」,給影迷無限想像空間。劇組更宣布第四季飾演該角色的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將會回歸劇組,編劇馬克加帝斯(Mark Gatiss)也宣告這次兩人將會陷入更激烈的鬥爭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