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停跑步、取消演唱會 范范被傳好孕到

熱愛運動的黑人與范范平時都會一起夜跑,結婚3年多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熱愛運動的黑人與范范平時都會一起夜跑,結婚3年多感情依舊相當甜蜜。(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本報訊〕S幫成員大小S、吳佩慈、阿雅接連升格當人母,范瑋琪(范范)則結婚至今還沒有好消息。近日傳出她取消這月及下月演唱會,外界揣測是否「好孕到」,不便登台,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不過此消息被經紀公司及范范否認。

據悉,今年4月綜藝天王吳宗憲就曾透露黑人與范范達陣成功,8月將公布喜訊,但此傳聞被范范否認。不過說也奇怪,平常熱愛運動的她,5月底暫停跑步休養,昨更傳出取消18日台北演唱會及下月9日上海演唱會,讓外界備感好奇,是否因懷孕不便演出。

范范所屬經紀公司福茂唱片證實已取消台北演唱會一事,原因為上月范范在家中摔倒,導致左眼以及頭部受傷,現階段常出現暈眩症狀,醫生建議在家中休息2個月,至於上海場目前尚未取消,先暫停販售票務。

范范也在臉書上表示,因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向歌迷道歉,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粉絲紛紛留言希望范范先照顧好身體,她則否認因懷孕取消演唱會的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