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將暫別娛樂圈 赴美照顧重病母

影星吳彥祖為照顧重病母親,決定全家赴美陪伴母親,並暫停身邊的演藝事業。(資料照,記者林家樑攝)影星吳彥祖為照顧重病母親,決定全家赴美陪伴母親,並暫停身邊的演藝事業。(資料照,記者林家樑攝)

〔本報訊〕據香港媒體報導,影星吳彥祖母親因近日患上重病,因此吳彥祖決定把所有時間用來陪伴母親,並將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包括他投資的經紀公司更會於月末解散,讓網友紛紛點讚:「上哪找這樣又帥又孝順,願意放棄事業,陪伴家人的好男人!」

吳彥祖日前因名模老婆Lisa S懷孕,他也立刻暫停工作陪同,要當個好爸爸陪家人,可說是男人中的楷模。(資料照,記者林家樑攝)吳彥祖日前因名模老婆Lisa S懷孕,他也立刻暫停工作陪同,要當個好爸爸陪家人,可說是男人中的楷模。(資料照,記者林家樑攝)

近日由吳彥祖主演的電影《竊聽風雲3》在北京熱鬧首映,但吳彥祖因要照顧患上重病的母親,而缺席首映。(圖取自吳彥祖微博)近日由吳彥祖主演的電影《竊聽風雲3》在北京熱鬧首映,但吳彥祖因要照顧患上重病的母親,而缺席首映。(圖取自吳彥祖微博)

近日由吳彥祖主演的電影《竊聽風雲3》在北京熱鬧首映,但只見另外兩位男主角劉青雲與古天樂出席,原來因為吳彥祖母親近日患上重病,孝順的他決定與老婆Lisa S和女兒Raven留在美國陪伴母親,並決定暫停目前所有演藝事業,本是工作狂的他,母親生病後才發覺過去很少時間陪伴家人,因此決定未來日子都會把家人放在第一位。日前名模老婆Lisa S懷孕,他也立刻暫停工作陪同,要當個好爸爸陪家人,可說是男人中的楷模。

而吳彥祖在2008年成立了的經紀公司「星革盟有限公司」,因吳彥祖認為自己沒時間打理經紀公司,不想耽誤旗下藝人的發展,經商討後,決定將多年心血於本月底解散。吳彥祖經紀人也證實吳彥祖將解散公司並全家返美,未來將在美國發展,並陪伴病重母親。

吳彥祖的孝順獲得眾多網友力挺點讚,網友認為這樣一個顧家、孝順、負責任的好男人,在娛樂圈少之又少,許多粉絲也紛紛在吳彥祖微博上加油打氣,並表示會等他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