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武漢肺炎延燒全城大亂 賀歲片今爆撤檔潮

動畫《姜子牙》原定初一上映,今宣布撤檔。(翻攝自時光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今傳出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於凌晨2點宣布,今天上午10點開始暫停公共運輸,無特殊原因不得離開武漢,形同「封城」,而即將於春節在中國上映的賀歲檔電影,今天也陸續發出撤檔聲明。

今年中國賀歲檔電影包括動畫《姜子牙》、動畫《熊出沒:狂野大陸》、金馬影帝徐崢新片《囧媽》、陳可辛執導的《奪冠》、彭于晏再度和導演林超賢合作的《緊急救援》、成龍新片《急先鋒》,以及《唐人街探案3》等片。

彭于晏(左)和導演林超賢(中)再度合作《緊急救援》,日前首映時,和兩人合作過《湄公河行動》的影帝張涵予特地來站台。(香港明報提供)

動畫《姜子牙》片方發聲明表示「以防疫為重、以生命為重」,也因電影歷時4年完成,經過慎重考慮,決定退出春節檔;另《熊出沒》、《囧媽》、《奪冠》、《緊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急先鋒》也陸續在微博表示,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宣佈撤出春節檔,影片將擇日再映。各片方也強調將協助保障觀眾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