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漢獨子淪已婚貴婦「小狼狗」 嚇喊:我很像小王

孫國豪(圖)是秦漢的獨子。(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4歲男星孫國豪是「瓊瑤第一御用小生」秦漢的獨子,出生明星家庭的他,從小生活環境不錯。但孫國豪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到「寄生上流的那些日子」,意外曝光過去不小心成為已婚貴婦的小狼狗之一,讓主持人吳宗憲相當震驚,孫國豪回憶此事也嚇喊:「我很像小王了,你知道嗎?」

孫國豪出席貴婦友人飯局,驚覺被當成小狼狗。(翻攝自YouTube)

孫國豪某次受朋友的貴婦朋友邀約,前往某間政商名流愛造訪的餐廳,他一進到包廂裡頭,就發現裡面坐了許多姊姊、阿姨輩的貴婦群,「我就坐在這位姊姊旁邊,她也是有老公有小孩,那天等於是她的姐妹會。」孫國豪原先以為只是簡單的飯局,沒想到卻一直被貴婦要求敬酒,「後來覺得怪怪的,變成好像一隻小狼狗

席間,貴婦的好姊妹們見到孫國豪,還向貴婦說:「妳今天帶的這個滿不錯的,又帥,還是明星耶!」孫國豪這才發現,原來那位朋友介紹的貴婦,過去也帶過其他男生陪吃,「後來我覺得怪怪的,就漸漸不跟她們聯絡。」擺脫小狼狗名單。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