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小黃遭撞飛 孫國豪逃過一劫隔日...

孫國豪上月遭遇車禍驚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漢之子孫國豪上個月29日與朋友搭計程車,遭遇另一輛計程車衝撞,乘坐副駕駛座的他歷經車子甩尾、騰空,使他後腦撞到椅背,當下無明顯外傷,隔天卻出現後遺症差點昏倒,他形容被撞擊當下腦海中猶如人生跑馬燈閃過。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國豪上月29日遇車禍驚魂,他當晚搭小黃行經大安路、復興南路一帶,突遭另一輛計程車衝撞,使坐在車上的他與友人經歷了如電影般的甩尾及騰空,他後腦也因此遭受大力撞擊,當下無明顯外傷並無馬上就醫,但隔日,他突然頭暈雙腿無力,經檢查、照X光,醫生告知應是驚嚇和撞擊造成的不舒服,後開了消炎藥、肌肉鬆弛劑讓他舒緩。他事後回想心有餘悸,感嘆表示幸好有繫安全帶,「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還好平時有在運動健身,體格還算強壯」,他更呼籲搭車時一定要繫安全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