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秦漢年過70下海帶孫 孫國豪有女幸福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3歲孫國豪今年升格當爸,女兒Serena於2月出生,另一半是小16歲的網模紅楊泊霓,Serena出生3200克,成長飛快輪廓神似老外,爸爸秦漢看到孫女非常開心,還幫忙推嬰兒車,連外出運動都帶著孫女一塊,孫國豪說:「Serena脖子軟軟的,我一抱,她就趴過來,我笑她『幹嘛偷親』!」

目前楊泊霓已光速瘦回來,孫國豪說2人沒計畫登記,雖然起初女方及家長都不太適應,但他說:「結婚對我來說只是一張紙,還是該盡的責任比較重要。」秦漢對孫國豪當爸不登記,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過去秦漢曾與邵喬茵離婚又復合,也未登記,孫國豪說:「我爸他不管這個,我都這麼大了,而且他也是過來人。」

秦漢今年雖已71歲,但仍一尾活龍,還會找孫國豪夫妻三對三鬥牛,孫國豪則是當爸後有幸福肥趨勢,胖了幾公斤,他不好意思說是因忙著帶女兒去野餐、買奶粉,都沒時間運動。秦漢打完籃球,抱著孫女Serena享天倫。(孫國豪提供)孫國豪(左)開心抱著剛誕生的女兒,父親秦漢(右)在旁見證。(記者鍾智凱攝)孫國豪老婆楊泊霓已生完2個月。(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