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唯一!「全球最帥美男」出爐 他打敗各國男神奪冠

V再次奪得世界第一帥。(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魅力襲捲全球,團員們帥氣的長相更是迷倒不少女粉絲,其中成員V(金泰亨)2017年曾獲得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佈的「全球百大帥哥」第一名,高顏值受到肯定。近日又再「2018全球最帥美男」的票選中打敗眾多男神再次奪冠。

贊恩。(翻攝自贊恩IG)

傑米道南。(翻攝自傑米道南IG)

「2018全球最帥美男」由The Best Poll主辦,從2018年4月8日開始至2019年3月30日為止,在全球電視、電影、體育、政治或模特出身的150名知名人士中進行票選,最後由V奪得冠軍,更是前10名中唯一的亞洲人。英國天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為亞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拿下季軍,西班牙鮮肉演員馬西伊格萊斯(Maxi Iglesias)及巴西男模馬龍泰西拉(Marlon Teixeira)分別為第四與第五名。

伊格萊斯。(翻攝自伊格萊斯IG)

馬龍泰西拉。(翻攝自馬龍泰西拉IG)

第六到十名分別為有網紅身份的美國模特兒東尼馬福德(Toni Mahfud)、美國演員威廉列維(William Levy)、曾演出《超人:鋼鐵英雄》、《正義聯盟》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土耳其演員兼模特兒Çagatay Ulusoy與美國電視劇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