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晶晶性感解放 美胸蠻腰大放送

李晶晶穿上Voda Swim大秀性感。(李晶晶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名媛李晶晶雖然有個8歲女兒,但她說話輕聲細語加上保養得宜,所以少女味十足,她代理泳裝品牌Voda Swim並開設sun.day渡假概念店,不吝惜親自示範,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曬性感照。

李晶晶建議,眾多花色與素色比基尼的Voda Swim,讓女孩們可以自由搭配,穿出自我風格,出國旅行時,帶上兩套Voda Swim,上下身隨意交換搭配,可以搭配成四套look,拍照造型也不重複,還可以少帶一些比基尼,省下行李空間,馬甲式、連身比基尼外穿,配上牛仔短褲、罩衫、草編鞋,到海邊餐廳或是酒吧,絕對是矚目的焦點。

Ecua-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是渡假最佳配件。(李晶晶提供)

另外,除了衣物類之外,配件是最好為造型加分的,例如墨鏡、帽子、首飾,Ecua-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的草帽或草呢帽,不論是海邊look、城市穿搭或是搭機造型都可以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