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苗可麗沒看夠 吳慷仁被打屁屁

2016/04/22 06:00

苗可麗(中)與吳慷仁(左)首度在《鮮肉老爸》裡演出夫妻,有動人感情戲。(衛視電影台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小鮮肉配對熟女?由苗可麗、吳慷仁、侯彥西及曹西平主演《鮮肉老爸》,苗可麗非首次和吳慷仁合作,但卻是第一次飾演夫妻,其中一場戲是苗可麗看到吳慷仁睡著,偷偷靠近他還拉開內褲想調情,沒想到吳慷仁卻醒了,苗可麗就假裝打蚊子用力拍打他的屁股。

片中吳慷仁與苗可麗飾演一對夫妻,某日兩人吵架後吳慷仁突然人間蒸發,徒留苗可麗一人扶養2個孩子長大。20年後吳慷仁又再出現,但容貌卻停留在24歲失蹤的那一年,交織出溫馨又動人的另類愛情故事。《鮮肉老爸》將於本週六晚間在衛視電影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