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逼子瑜道歉內幕 JYP搶佔中國音源商機

2016/02/21 06:00

外界認為JYP娛樂為搶佔中國音源商機,才推子瑜出來道歉。
(路透)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先前「JYP娛樂」才因旗下女團「TWICE」子瑜事件鬧著沸沸揚揚,股價狂跌,損失近台幣2.4億元,現在可望全撈回本。「JYP娛樂」前日對外宣布,與中國數位音源平台海洋音樂集團(CMC)簽訂合約,光合約金就海撈近1.5億台幣,荷包賺滿滿。消息公開後,引發網友圍剿,認為「JYP娛樂」見錢眼開,擔心毀了「錢」途,才推子瑜出來道歉。

海洋音樂集團(CMC)在中國是市佔率第一的音樂下載平台,光單日用戶流量數就上看1億人次,JYP娛樂看中背後億萬商機,宣布與CMC簽訂5年合約,並獨家提供音源,希望靠著與CMC合作,成功搶佔中國人民幣市場。網友對此嗤之以鼻,表示「難怪當初急忙推子瑜出來道歉,原來是背後早就有合作在談」,也認為中國的盜版猖獗,要賺到錢恐怕沒那麼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