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炎亞綸合體曾之喬 菜鳥起底爛演技

2016/01/28 06:00
炎亞綸(左)稱曾之喬的老靈魂至少大他10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曾之喬接拍台視、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兩人談到剛出道還是菜鳥的時期,常因戲演不好被臭罵,炎亞綸信心全失,曾之喬則是欲哭無淚,每天都失眠。

曾之喬15歲就當上《紫禁之巔》女主角,但那時一個鏡頭卻拍2、30次,被工作人員戲稱「影后」,意指只有背影好,一轉正面就NG,她壓力大到每天失眠,想哭卻流不出眼淚來;炎亞綸拍《終極一班》時,連一個轉身都演不好,還讓攝影師親自示範,讓他信心全失,他表示,那時候吳尊跟汪東城都都可以挑劇本,還以為經紀公司不公平,後來漸漸懂事才明白自己的不足。

昨天記者會上,兩人提起過去曾經合作過戲劇,但因為88風災的關係,場景遭到破壞延拍,曾之喬檔期無法配合而退出,她說:「我們在一起相處了2個多月,之後雖然沒有太多聯絡,但一見面感覺卻非常熟悉,還是一樣愛鬥嘴。」炎亞綸笑說:「她的老靈魂至少大我10歲。」

至於當時對彼此的印象,炎亞綸大讚曾之喬當時仗著年輕有本錢,怎麼吃都不會胖臉,還會勸他:「拍戲那麼累就該多吃一點。」曾之喬回:「現在會節制了啦!」她則是難忘當時去彰化拍戲,居然有上百位粉絲到現場探炎亞綸的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