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震東撿屍李毓芬 打包回家不認戀情

2015/12/24 06:00
李毓芬被爆醉倒在柯震東(圖)的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毓芬與郭雪芙因排擠風波鬧翻,昨週刊爆,她本月11日出席柯震東的聚會,整個人喝到爛醉,柯震東貼心撿屍,將她打包回家,柯震東扶著李毓芬,2人連喝醉都一路黏TT,卻仍打死不認戀情,時間點推算起來,那幾天正是郭雪芙為了Dream Girls不合風波,傳訊給李毓芬,又公開抱怨李沒回訊時,對照當晚李毓芬能喝到如此爛醉,顯然被排擠事件弄到心情不佳,一點都不意外。

李毓芬(左)曾在東區被拍到,陪柯震東(右)與友人看飾品。 (資料照,專案組攝)

昨週刊爆,11日晚間,柯震東父親柯耀宗在自家辦私人趴,隔天凌晨一點多,柯震東扶著李毓芬,把她左臂扛在肩頭,右手深入李毓芬的腋下,同時緊挨著她的胸部,李毓芬的手則是在柯震東的跨下擺盪著。

李毓芬(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人至今仍打死不認戀情,但從李毓芬被柯震東撿屍時,親暱搭肩,卻又用圍巾蒙住臉部的舉動看來,明顯有鬼,且從柯震東打包的過程中,可看出李毓芬雖然已經爛醉,但她深知是可信賴的人在扶她,否則哪敢放手讓他人外帶。

11、12日那幾天正是「Dream Girls」排擠事件鬧的不可開交,延燒到郭雪芙和李毓芬不和的時候,11號下午郭雪芙才公開抱怨有傳訊息給李,但李不回 ,隔天下午,李毓芬出席三立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上,表達不爽郭雪芙的情緒,腦袋異常清楚,其實才剛酒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