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泫雅塑膠臉見客 美腿驚變肉腿

2015/12/03 06:00
泫雅塑膠臉見客 美腿驚變肉腿

「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連4年移師香港舉辦,入圍最佳女歌手、最佳個人舞蹈表演、最佳年度歌曲及歌手獎的泫雅,昨午頂著僵臉出席記者會,加上猶如電子花車女郎的造型與肉肉腿,讓網友嚇得直呼:「你哪位?」

泫雅除了臉部顯得僵硬且充滿塑膠感,更被網友抓包發福不少,感嘆「昔日性感女神走鐘」。不過昨傍晚她登上紅毯時,改穿亮黃色無袖洋裝,但雙下巴依舊非常搶鏡;夯團EXO、SHINee、BIGBANG隨後陸續現身,包括蔡依林、周潤發等台港大咖也出席盛會,現場星光熠熠。(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