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19禁偶像集合!朴宰範勾泫雅火辣拍MV

從練習生時期就熟識的朴宰範(左)和泫雅(右)此次一起合作拍出火辣MV。(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星「小野馬」泫雅擁有令人垂涎的火辣好身材,在先前推出的個人新專輯中超越自我尺度,不僅露半球、屁股蛋,還幾乎全裸入鏡,僅以雙手或書本遮住雙峰,引發熱議。最近她又勾另一名「19禁」偶像朴宰範一起拍攝他的新歌MV《YOU KNOW》,2人性感出擊果然又讓再度引爆新話題,該MV公開後馬上就被相關單位判定為19禁,將不得在電視台播出。

朴宰範新專輯在今天正式發行。(翻攝自Naver)

朴宰範的第3張正規專輯《WORLDWIDE》今天正式透過各大音樂網站發布,昨天也先上傳了他與泫雅2人火辣熱舞的MV預告片段,只見一身嘻哈打扮的朴宰範慢慢靠近穿著薄透白色緊身上衣的泫雅,接著2人就大跳火辣又十分具有力道的貼身熱舞,強光的照射讓泫雅的內衣完全透出來,現出尖挺完美的胸型,最後泫雅更直接躺倒在地,火辣地挺胸抬腰,性感指數破表。

泫雅與朴宰範在MV中大跳火辣貼身舞,在強光的照射下,泫雅的內衣和完美胸型一覽無遺。(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今天中午《YOU KNOW》的MV正式公開,即使泫雅在裡面只有小秀美背,和穿著黑色性感內衣褲與朴宰範同坐在一張床上,但MV其他畫面則十分挑逗,有關部門表示該MV因過於露骨,認為不適合青少年的身心成長,最終將該MV判定為19禁,電視台相關人員也表示:「在與各大電視台進行商議後決定,將不會播出《YOU KNOW》MV」,讓人直呼可惜。

泫雅和朴宰範合拍的MV《YOU KNOW》因過於露骨,最終被相關部門列為19禁,且將不得在電視上播出。(翻攝自XSportsNews)

而泫雅與朴宰範其實都曾待過「JYP娛樂」,也從練習生時期關係就十分不錯,不過後來泫雅從「Wonder Girls」中退出後加入了「4Minute」,而朴宰範則是從「2PM」退出後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品牌「AOMG」,睽違許久再次合作的2人仍展現了絕佳默契,讓整支MV性感到不行,而泫雅今天也在Instagram上PO出與朴宰範的合照為他應援:「加油 帥氣的歐巴!」深厚友誼展露無疑。

泫雅今上傳與朴宰範的合照為他加油打氣。(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泫雅與朴宰範熱舞MV預告:

《YOU KNOW》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