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詩芸守諾秀喜帖 1227雪梨嫁王陽明

2015/09/05 06:00
蔡詩芸和王陽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詩芸和王陽明喜訊傳很久,昨天終於有確切婚期,蔡詩芸在臉書發文:「12月27日2015年,在雪梨,澳洲,我和小太陽要結婚了,說過有好消息就會跟大家分享,說到做到。」

蔡詩芸甜蜜宣布喜訊,海洋風喜帖(圖)讓王陽明有感而發。

王陽明也轉發蔡詩芸發文,並以兩人喜帖上的文字衍伸寫道:「我愛你!在海洋中有很多魚,但我終於找到我的鯨鯊!迫不及待了!」

喜帖上有Q版鯨鯊,而鯨鯊也是王陽明當初認定要娶蔡詩芸的關鍵,有一次兩人計畫旅遊,他問蔡詩芸:「妳想去哪旅行?」她說:「我有一個夢想,我想去找鯨鯊。」讓熱愛大自然的王陽明相信找到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