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 12.27澳洲娶蔡詩芸

蔡詩芸在臉書公布喜訊,並PO出Q版喜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分手再重逢,兩人一復合就打得火熱,4月時宣布訂婚,現在也終於公布結婚好日子,王陽明將在今年12月27日娶回蔡詩芸,並在澳洲雪梨舉辦婚禮。

王陽明與蔡詩芸感情穩定,確定在12月27日完婚。(取自王陽明臉書)

蔡詩芸在臉書貼出兩人喜帖,不像一般喜帖走隆重路線,蔡詩芸與王陽明的喜帖是可愛插畫,上面更畫著象徵兩人愛情的鯨鯊,據《中國時報》報導,日前兩人到菲律賓旅遊,兩人不僅下水與鯨鯊一同游泳,這趟旅程過後,更讓雙方認定彼此是人生伴侶。蔡詩芸也在臉書表示:「12月27日2015年,在雪梨澳洲,我和小太陽要結婚了,說過有好消息就會跟大家分享,說到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