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蒂佩芮闢謠 否認反嗆泰勒絲

2015/06/11 06:00
凱蒂佩芮跟泰勒絲過去曾是好友,現在已經鬧翻不往來。(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泰勒絲以出生年命名的新專輯《1989》,當中冠軍單曲《Bad Blood》被指暗中諷刺凱蒂佩芮「表裡不一」。日前傳出凱蒂準備大反擊,登記以她出生年為名的《1984》歌名,用音樂狠嗆泰勒絲,不過事情瘋傳一天後,馬上遭到凱蒂否認。

凱蒂佩芮跟泰勒絲過去曾是好友,現在已經鬧翻不往來。(美聯社)

凱蒂透過經紀人對《告示牌》網站澄清,這整個故事都是胡亂造謠,聲明:「凱蒂佩芮目前沒有創作、演唱、錄製或登記這首歌。」凱蒂自己也在推特分享這條新聞連結,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