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巨蛋《怪胎》出籠 阿妹粉絲瘋變裝

2015/04/10 06:00
阿妹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來演唱會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烏托邦」演唱會昨晚邁入第5場,這次開唱阿妹的初衷之一是希望大家勇敢做自己,歌迷也被她激勵,紛紛盛裝來朝聖,不但化了濃濃的眼妝,還學她戴上「鯊魚眼」隱形眼鏡,阿妹開心地點他們出來走台步,還不禁好奇他們怎麼面對路人的眼光:「你們是走路進來小巨蛋的嗎?」笑翻全場。

怪胎秀負片版MV,網友打趣是兒童版。(EMI提供)

阿妹從第一場開始,就眼尖瞄到台下不少歌迷玩變裝,便告訴工作人員:「我們應該要拍他們啊,鼓勵大家一起來玩。」看到歌迷出動奇裝異服,猶如她的新歌《怪胎秀》一般秀自己,也讓她也相當過癮,「太厲害了,他們怎麼會想到這些瘋狂的造型啦。」

歌迷仿效阿密特畫了濃濃眼妝、穿上暗黑風格服飾。(EMI提供)

《怪胎秀》正式版MV日前推出時,引發不少人的「密集恐懼症」,很多人看到舞者身上的小眼睛都頭皮發麻,導演比爾賈因此推出了負片初始版,用底片效果的方式呈現MV,驚悚度降低,有歌迷打趣:「這個比較像是兒童版,連小朋友都可以看喔!」

歌迷仿效阿密特(圖二)。(EMI提供)

昨晚蘇芮、蘇打綠前來觀賞,「二姊」江蕙也悄悄現身,阿妹開心地對二姊說「我愛你」,並隔空送上香吻,還撒嬌要二姊到台上來,蘇芮則是大呼:「太想聽阿妹了,每一首都想聽。」她稱讚阿妹玩分身阿密特前衛又有領導性,對台灣歌壇是大加分,這場演唱會絕對百分之一百成功。

歌迷仿效阿密特(圖三)。(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